咕了

《猫猫萌化狐狸精的108式》

一个被猫猫挠我挠出来的文

@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qaq猫猫他挠我,狐狸精还护着他

1.要是只猫,会小猫捂脸技能的猫

2.要有胡子,要让狐狸精觉得有胡子的你更可爱

3.要会撒娇,会毫无顾忌的夸狐狸精

4.要喝neinei,还要不吃早餐

5.要被狐狸精的美色所迷惑

6.要笑起来能让狐狸精觉得很萌很想撸

7.要在狐狸精装蒙和套路你的时候拯救他,而且还要夸他

8.被狐狸精弄的腰疼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能被迷惑(虽然记住了也没有)

9.要喜欢亲亲,因为狐狸精不会说情话

10.这样生气的时候撅起嘴就会获得狐狸精的疯狂亲亲跟撸毛服务

11.吃醋的时候要坚持住(虽然最后还是会被狐狸精的美貌迷住)

12.要喜欢吃小零食,这样狐狸精会卖萌撒娇的把你的小零食藏起来然后给你好多个么么哒

13.不用问,火锅没你重要

14.打游戏不能说狐狸精菜,不然会腰痛

15.毫无顾忌的对狐狸精露出小肚皮,会被撸,还会有亲亲抱抱举高高

16.狐狸精工作的时候可以去看他,他很想你,只是不说

17.窝在狐狸精怀里的时候要他撸你,让他沾上你的气味,这样别的猫猫就不会靠近了

18.当然,也没有狐狸精跟猫猫敢靠近他

19.狐狸精喜欢秀恩爱,你负责注意分寸

20.猫猫很爱狐狸精,百分之万的爱

……

108.当然了,狐狸精是朱一龙,而猫猫是白宇以上才会成立

End

关于我是怎么被猫猫威胁的

猫猫他挠我,还说他爱龙哥的事我没有写他很生气,我想吐槽的时候,狐狸精把猫猫护在身后,对着我微微一笑,我就从心了。

苦涩jpg,我可能是唯一一个梦里被猫威胁的女人了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